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武汉德美印刷有限公司
武汉德美印刷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4年
主营行业: 印刷用纸 包装 印刷
所在地区: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江汉经济开发区江发路发展二路院内德美印刷
  • 张经理
  • 电 话:151****6676
  • 邮 件:dem****@163.com
  • 手 机: ****
  • 传 真:027****91250-816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A4宣传折页 彩页印刷 画册设计印刷 传单设计 折页海报印刷
品牌: 德美
规格: 定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2-24 14:17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 


印刷宣传单的知识
     一、常用纸张:铜版纸,哑粉纸,双胶纸(复印纸),纸板,特种纸等。
重点介绍:铜版纸——铜版纸又称印刷涂料纸,这种纸是在原纸上涂布一层白色浆料,经过压。光而制成的.纸张表面光滑,白度较高,纸质纤维分布均匀,厚薄一致,伸缩性小、,有较好的弹性和较强的抗水性能和抗张性能,对油墨的吸收性与接收状态十分良好。铜版纸主要用于印刷画册、封面、明信片、精美的产品样本以及彩色商标等。 克度重量:80,105, 128, 157,180, 200,250,300,350。
      二、纸张规格:纸张的规格是指纸张制成后,经过修整切边,裁成一定的尺寸。  
      常用的纸张的开数为: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对开570×850m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对开760×530mm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四开570×420m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四开370×530m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八开420×285m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八开375×260m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16开210×285m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16开185×260m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32开210×140m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32开185×130mm

----宣传单的样式有以下两类:
1、单片式
      单片式是一种简易的印刷宣传品,单片为32开、16开的宣传单尺寸较多,因为这种大小的宣传单携带方便,也经济实惠。单片的保存期不长,适应于快速和短期性的广告宣传。

 

2、折页式
      通常以折页形式为较多,大部分采用四色印刷,设计宣传单尺寸一般为8开2折或4折、16开2折或3折,中间内容视产品特点而定。设计要尽量精致美观,展示的产品应选择最挂角度,力求逼真和清晰,字体清秀,色调与内容和谐,以增加客户购买力为最终目的。


 

0条  相关评论